close
敢干涉老娘自由就是死

管我要不要上哪邊

對你已經忍無可忍

好心跟你說是因為拎杯心腸很好 才跟你客氣

但實際上心裡早就打一百個叉叉了


拎杯喜歡朋友不代表你可以干涉我去認識誰

管誰

上哪邊去 更誇張是我不那樣就要去投訴老娘

去阿!! 拎北知道你人氣比我差

笑死我了~不會有人理你的

開的玩笑我也不喜歡

還要開!


從頭到腳都討厭你 跟你說實話已經嚴重破壞

我的個性了 還敢跟朋友打小報告

你喜歡說別人壞話 我不像你


當作空氣是我對你最後的文雅

你這種神經怪怪的 整天只會講歷史史

跟你講這已經對你非常客氣了


別人不聽你的就說你自由了 我都沒那麼聽我老母的話

你有病 去死一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