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你的粉絲 卻做出輕舉妄動的事

我很壞芭 沒有要為任何人負責或活的意思

從來就只是可有可無的存在

為什麼這麼可悲

學了滿腦子學問 卻留不下什麼

心靈的空蕩 身心的疲倦


黑暗的彩虹 不曾出現

天空出現一抹彩虹 我看見了 那是在黑暗

美麗的醜陋 很噁心很想吐吧

我真的很糟糕 我也想坦白


可惜沒勇氣 我親愛的粉絲 我會保護妳 好嘛

雖然我可能不愛妳 希望妳的真愛可以好好善待妳

God don't do me this I try so hard

我嘗試一次又一次就只有玩遊戲跟讀書來訓練腦力

但我也快不行了 體力透支


妳知道 總有一天我也不想當人嘛

妳相信我也討厭天堂嘛 我真的累了

是不是只有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