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只會用高標準看我

然後我稍微問個問題就說我懷疑你

沒跟你說是疑問句嗎

肉球自私馬上過眼雲煙

是我 從我跟你認識還不知道嗎 除了挑我毛病還會幹嘛呢

我做錯事 除了我跟你要好 不然你就放大

你這人就是你喜歡這個人時候就很包容 不怎麼喜歡的時候就不包容

2009年你不是說有話就要say不要害怕嗎 怎麼變成都緘口

自己說那幾天有空 怎變成要cut頭髮勒 怎不會拿cut頭髮來約我

耍我好玩的? 算了跟你這人沒話可說 你因為身邊有台中朋友

你因為我不夠有趣 so更在意台中朋友 誰不知呢 至少我打網誌敢坦承打

你2009年時候還不是亂誤會我 想想真機車欸

現在才來學以前的我 有話不敢說 網誌80%就是在寫我 還說沒有

然後搞不好偷偷懷疑我有些網誌在寫你 拍謝你祖母吃飽沒那麼空

你真會利用別人在意你來維繫你感情 當你不在意他就踢一邊

小心總一天 別人也會把你玩膩

還有如果你真的在意我 剛剛就會急著道歉 還反過來挑我毛病

算了 難道是我吃飽撐著嗎 你想想當肉球或是莎莎你care的朋友犯錯時候

你會怎麼快速原諒 就算是做錯同樣事 當我不認識妳嗎

最討厭別人不把我當一回事

而且我竟然連你fb的朋友都看不到 估計有對我隱藏朋友人吧 你對我防衛心真重 恐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