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林籮拉 曲:Taylor Swift-If  this was a movie

我現在呆呆在這裡 就能回想曾經我們過去

如今時光飛逝 而那些回憶卻早已逝去

什麼事我都已經忘去 我卻永遠忘不了八年前的回憶

想要雙手捧住 而當初諾言卻早已消去

任何事都很困難 尤其當你回想起我

雖然回憶如此模糊 但我仍然清晰記得你

 

別走別走 別留下一個人回憶 雖然當初是我太無情

但我現在還想回憶 別走別走 別留下我ㄧ個人回憶

我曾走在那操場 摸索講台你那奚落的指紋

遍尋你那熱情的氣體 而我記憶的你還是活在過去的你

而我因此還泣不成聲 如果你看到你會像我ㄧ樣想你嗎

我永遠忘不了你天真的笑靨

 

我也許早已困在回憶迷宮 再也走不出你的記憶

那已消失記憶 存盪在我心裡 抹也抹不去

我深深烙印 這說起來真諷刺 但願你也不要忘記

當年十五我們 純真的記憶 當初你說你把我看得很重要

如今人事已非 只能徒傷悲 去一一拼湊那破碎的畫布

事雖已去 但仍繞縈在我心頭

 

一定是我太不懂得人情世故 才會使我們現在不是最要好的

往事就如街燈般一碰就亮 也是我太不懂得幽默

否則現在不該這樣 如果當時我能更堅持 更能看出你是最適合我的

那把鑰匙 這扇門千萬不要就因為我沒了下文

沒了你 操場石頭也不再美麗了

 

別走別走 別留下一個人回憶 雖然當初是我太無情

但我現在還想回憶 別走別走 別留下我ㄧ個人回憶

我曾走在那操場 摸索講台你那奚落的指紋

遍尋你那熱情的氣體 而我記憶的你還是活在過去的你

而我因此還泣不成聲 如果你看到你會像我ㄧ樣想你嗎

我永遠忘不了你天真的笑靨

我現在呆呆在這裡 就能回想曾經我們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