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你的相遇一切是那麼的自然 
我總不自覺怦然心跳 
雖然你並不是我的情人 我們彼此交換喜好 
有著相同興趣 一切都是那麼美好,直到美麗的謊言戳破
 我ㄧ直信任朋友所帶給我的快樂 直到你出現,
我眼裡只有你;你是我唯一想交換情報的人,直到你轉身不再回頭 
曾經我想吃遍山珍美味,如今沒有你我食之無味,終日心淌血
 我能做的只有不再想起你,讓時間淡忘你 誰又會相信我每天都會聆聽悲傷的歌
, 直到自己淚流滿面爲止 曾經我相信你是從黑暗中唯一能救贖我的人 
如今我卻是在黑暗遍尋不著你溫暖手的人 
我ㄧ直幻想你就是那雙願意從黑暗中帶我出來的那個人 
而妳一直、一直沒能出現 就算是一廂情願,失去你;豈又是管仲痛失鮑叔牙可言? 
而你輕易就刺傷我,也只有你 從你身上我感覺到自己一蹶不振 
你雖然傷了我,但我相信你是受過和我ㄧ樣的傷,因為知你莫若我 
明白妳或許未曾真心對我;但看你和別人有說有笑,那笑容是多麼的美! 
我拔掉音樂,不願去聆聽你的部份 可是我無法真的忘記你,夢裡我們是如此相好
 我想知道你到底有沒有想過我;就算只是在記憶角落也好 
雖然心如刀割,我卻切掉你;我不想你再是我淚灑枕頭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