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我就喜歡華麗的風格 但是偏偏路狹隘越走越偏
說起來實在有點對不起我自己
雖然大家近日很哈日 但是這就是我
我的本性是冷漠是冷淡 有點虛偽 卻有很深的真情
雖然感傷 這仍然是我自己
跟愛計較的可愛 差很多 跟善良的可愛也不配
臉乍看之下 是很可愛 但是修長細膩線條更適合我
有種路線叫做野蠻女孩帶點可愛卻又有點酷 但是我覺得我跟可愛絕緣所以壹點點可愛都不想要
至於,成熟超然 這正是我想要的? 不,不全然
咱想要的是成熟但帶點甜美的臉蛋 不要五官過於修長額頭又高 太過超齡
我只是希望成熟又帶酷又帶甜美 朋友們也說我實在很適合華麗風格而非可愛
有的人頭跟骨架成正比 身材比例就很好
其實我本來應該算清麗清秀型
但我想要加點狂野風格 清秀依然想留著 再加點狂野 就像Alyson壹樣 成熟中卻又帶孩子味 不想像李嘉欣 吳佩慈
或劉嘉玲那樣成熟
但希望可以像洪小玲那樣 雖然成熟卻有孩子青春的韻味 看起來有個性又不算太冷漠我不後悔曾經可愛過,因為看著那些過去照片就能緬懷。
但是請記住過去有多麼可愛,現在就有多麼狂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