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未看著水走路

原因已經很久遠了

我許的願也從未實現

但現在天空卻聆聽我的聲音


他們可以管束我,朔造我

如果他們想他們甚至可以驅逐我

愛我,討厭我,我通通都不在乎

 


我一直身處在寂寞夜裡,直到你出現

像著沒事一般的卻說著再見

直到我崩潰

回到現實

夢想被打破

有些人造就這樣的我

只能在房間裡

做小人物可以做的事, 做小人物 一直到你出現 做小人物 一直到你出現


和你談過之後我變得不再恐懼

不管怎麼說我們依然是在同一個半球

我很高興可以知道這些

我曾經有想過不管在哪裡都想把我一部份留給你


所以帶領我震撼我

如果你想你可以追我

對我表達深遠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