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談到比較,假如說一個人在你痛苦時候喜歡搬出他自己 或是別人(反正不管是誰啦)
我覺得都不真心
又假若是又說別人更爛...這樣也代表說他在比較
其實我覺得都不真心
一個人的比較未必是在於物質 有時候說這些話 無形中也透露出你在不在意這個人
雖然你自己會覺得沒有絕對啦 但是我本人就是不喜歡跟這種人在一起
但換個立場今天若他的比較是因為他說為什麼她可以做你不行?我倒覺得還好
當你被自己父母批評說:你幹嘛這樣不改成別的 或是同儕指責你 一些自己的事的行為
或是為他們安排一些事 他們不甚滿意(是為大家做事基於以為會做錯 而不是沒考慮同儕想法之下[不是你盛湯.他喜歡吃魚頭 你刻意不盛])
事實上,如果你的心理覺得你不需要改變 你倒是可以搬出別人也可以為何你不行的要求
倒不是不用思考你的是對或錯,而是你已經知道你是對的
再來你本意不在於比較 只想要堅持自己
做自己有什麼不好呢?一個人靈魂跟真心才是重要的
一個人的確是可以在乎利益 但那只是在於非同儕之間
一個人連跟同儕都要用東西 不是很可悲嗎
大家認為呢
一個女人要做到不利益真的很難,我還在找那種女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