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女:嗨 你好ㄚ~

b女:嗨~~

a女:你今天過得怎樣 你知道我今天去彩繪指甲結果怎樣嗎

b女:ㄚ~是怎樣?

a女:她給我指甲倒插啦~我的小拇指指甲就被拔起了啦

b女:這麼衰喔

a女:你看她技術是不是很爛啦ˋˊ

b女:是阿

a女:你在猜我今天怎麼了?

b女:被碎碎念?

a女:不只這樣啦,我一早起來不過垃圾沒倒就被我媽唸了 ㄚ~垃圾又不是只有我在丟~幹嘛都我倒

b女:你就倒一下會死

a女:人家就不要ㄚ

b女:好啦 她老人家你就不用吼跟他計較ㄌ 下次就把垃圾丟到他房間

c女拍我的肩膀,我疑惑:怎

後來聚會散的時候吼

c女希望我不要這樣安慰b女 要安慰應該就是要把自己痛苦告訴他來安慰,如說:對ㄚ 我也會這樣ㄚ被欺負~我都被o

oxx捉弄勒~@@@※※....

可是偏偏我就是不喜歡把痛苦說出來 而且也不喜歡像有些女生用騙ㄉ 明明沒有很痛苦故意把自己掰得很可憐

或者回ㄉ時候故意說假話 對ㄚ我也這樣這樣

不過有句話說得好 ~女人在看利益不在看義氣的 這句話說得還...真是對!

真正朋友就該ㄑ正視她的問題 不過如果人家 家庭吵架或者朋友起內鬨就少管 安慰或者是舉自身例子是沒差

但若是他身體不舒服 說個方法給他解決應該是ㄅ錯ㄉ,而ㄅ是故意說自己也一樣 事情不但沒解決 大家還知道你用意

在哪~ 就是不想理說話ㄉ本人嘛...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