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如果一天到晚把世界關在計較跟抱怨別人永遠不會成長
我們必需要有肯定自己及了解自己甚至是寬人待己的心胸
越是長大才覺得這個是多麼的重要
這也是為什麼我決定不要再寫生活瑣事關係
因為寫了也只是孩子氣
感覺好像替自己說話 所以不要這樣吧
雖然說寫起來感覺我人好像粉nice
可是其實並沒有 我還是跟獅子跟蛇融成一體的恐怖
想要跟我在一起 一定會受重傷的
一個異性不能夠心理只想著我是對的別人都是錯的 尤其在自己犯了個性及能力錯誤時候
但其他時候我想未必吧 當別人佔你便宜時候 你確實要像獅子跟猛虎一樣狠狠的咬他一口
想要成功就是要不斷懷疑別人 不信任別人
但是怪別人這種事只要放在心上吧 或者是自己知道就好
你這樣說出來非但沒有特別了不起 還特別的"憨厚"呢
外表只是一層光鮮亮麗的皮 說真的剝開了一層什麼都沒有
那種計較好像也代表著你的抗壓性不夠 也代表你想把負面情緒帶給別人
聰明的異性同性才不會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