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起國中的我 是多麼的不同阿

忌妒心 壞心眼 欺負人

後來有心遇到一群真心善良朋友

不過我覺得他們只有改變我一點

因為最主要還是我是善良的心還有的關係吧

更重要ㄉ是 她比我善良聰明厲害

但可惜ㄉ是 最後我竟然離開ㄌ她

雖然我向來是個獨行俠

但卻是ㄍ不喜歡麻煩別人ㄉ人

我不喜歡壓榨別人

可是也不願意把真ㄉ心透露給人知道吧 (所以以前都壞在內在)

比如別人壓榨ㄌ我 我只告訴當事有關ㄉ人

有時甚至不說

以前她幫我說很多好話 真ㄉ覺得她是女菩薩下凡

也許是她讓我覺得女生很漂亮 人也有很好ㄉ

但最後我發現 我又要改變看法ㄉ

沒錯 女生是習慣動物

所以~ 我最糟糕ㄉ是除了習慣忘了回到利益ㄉ開始

現在已不如從前了 沒辦法 高中ㄉ好人太少ㄌ

只好 自己學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