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呢

恐怖阿~"~

女人確實不單純

女人不會對朋友真心

單純女人對女人也不易講義氣

好女人難尋

裝可憐 做作 忌妒心強

女人只可能對男人好吧?

但這還是未知數

女人分為很多種

1.對女人好的女人15%

2.對男人好的女人35%

3.對男人女人都不好 只注重利益50%

千萬不要懷疑 因為這是事實

這世界很不公平 當初明朝 清朝 壓榨女性我為女性惋惜的時候

卻忽略女人爭寵的恐怖

在我眼裡 男人什麼都好 就是缺乏感情的自尊心

男人認為事情可以自己做 但是面對感情就是人家不喜歡他還硬要 這點就很悲哀

雖然現在的男人有好很多了 <希望看到這篇男人不要在做這種男生了>

女人對感情是很果決的 如果她不喜歡你 就會一直不喜歡你下去 這還是僅對真心女人而言

沒錯 有些女人會對男人所做事情感動 不過這不是全部 而且我也覺得不被打動的女人更受我欣賞

至於有些甚至完全不被打動 只因為你沒錢

說這麼多只是希望男人遇到難題時候 不要一直怪自己 其實女人是用現實在暗算你的

我反倒很欣賞那種 靠感覺 而且 就算不喜歡都不會答應的女人 而且他不是用金錢衡量人

當然你不能比女生還要窮很多 這樣也很不好 不是嗎

不過有些女生單純為了你替他做事 就感動 一天到晚膩在一起 不管他是不是真心的

我都不怎麼推崇 也許是因為我是怪咖吧

再來 女人對女人也真得很現實~至少在某些環境是這樣 可以一下子換這團一下換那團

若只因沒話題 你不能幫上他什麼忙(沒有互相) 他就離開你 還只能算好女人

如果說~ 是他只要你一點訊息 你不願告訴他在背後便搞你 見到利益就思遷 她要你幫 對你來講一點利都沒有的 這

種女人才更恐怖

更甚有裝模作樣 裝腔作調 等等...女人為什麼都這個樣子呢

還有男人看到這篇 也不用太高興 喜歡一直追著女人跑 那種男人 我個人覺得也很悲哀喔

我覺得有些男人~對別的事情注重一點利益 但是會對有個性女孩(那種不是軟弱個性的女生 也不是特別會佔人便宜女

人欣賞)好 那種男生還不錯

不過重點還是要有一點真情 不能夠說只為了利益 我就有遇到有男人純粹為了詐領保險金 而跟女人一起

所以女人跟男人一起最好要 強勢一點

所以我欣賞女生有點男生個性的女生(是用在真心上)

也欣賞男生有女生個性(不死纏爛打有個性 但是不會很虛情也不花心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