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小

有人約我去福利社 我總是冷冷說好(雖然還不到拒絕程度)

到了福利社, 同學幫我拿一下東西好不好

我回:咦 怎麼叫我拿呢(靦腆的笑,不認真態度 但語氣輕柔)

我開始覺得當人真麻煩,當你不想幫忙時候

但是當你發現地上都是落葉時候 想成為花瓣也是獨樹一格的困難

我開始覺得那就付出吧

除非太過分 不然我都說好

一直到國中皆是如此

直到....

有一天

小怡(化名,剩下都是化名)最近和小帆吵架 吵得很兇ˇˇ

小怡跟我比較要好,就說:你可以幫我,去跟小帆說個情嗎

我心想他跟我根本不合阿...

我就冷冷的回:其實你們之間的事情我也不知道...你也不能叫我去勸說吧

跟著女人就離開我了

我是一個非常可悲的人,別人不理我,還好 一理我就...釋放感情

當然也不是說只要理我 當然還要交心 聊天 深入了解 抽絲剝繭

我也曾經想過多替別人做點事情別人總會回饋的,但是...事實往往不是如此..

我真是個熱情女子 花了這麼久才知道其實我不冷

那些看起很熱情的女人 想要得到更多所以認識更多人 這樣子他就會比較可以做比較多的事(在班上)

在你身邊說讒言 對你不錯 讓你對她好 好了之後 冷漠的人就會不好意思拒絕(出自於愧疚心理)

跟著~就會成為自然 而剛好那些看似熱情的人會計較的事情 我們都覺得沒什麼

久而久之,事情就慢慢變得無可限量 更恐怖的是 他還會跟你計較...認為你沒幫她做什麼

這樣的人真得是熱情嗎 反而是對人無情吧

還更有一種人比我更冷漠 即使別人對她好 他依然不為所動

奇怪勒?我有時想想要不要這麼做比較好勒..

做人真的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