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覺醒來發現一切都安好 
生命中第一次覺得如此地美好 
放慢腳步看看周遭卻令我感到驚奇
而生命中的小事物卻可以豐富人生
我不會改變這一點
這是最棒的感覺 
純真是光芒耀眼的 
但願能繼續保持下去
在這完美時刻 
請不要走
我需要你 
我會這麼堅持下去
你不要錯過此時此刻
我找到一個安全而一滴淚水也沒有的地方 
生命中第一次感到如此清晰
我找到冷靜的感受 很高興能待在這 
感覺如此強烈而我讓自己變得坦誠 
我不會改變這一點 
這是最棒的感覺 
在這狂喜的狀態下你以為你在作夢
在內心深處你感到幸福 
如此美麗讓你有想哭的衝動 
純真是光芒耀眼的 
讓你有種想哭的衝動 
純真是光芒耀眼的 
請不要走 
只因我需要你
我會這麼堅持下去 
你不要錯過此時此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