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在人面前也不會笑了
搞笑其實是心痛
但...痛苦別找上了好嗎?
我不知道現在的我能幹嘛
快樂為何要離我而去呢 >.<
聆聽我的心碎
躺在沙發裡
孤獨的吞聲
不會說的事 就是 不會說
想像以前一樣
快樂的騎著腳踏車
愉悅的旋轉 交叉
想鑽牛角尖的
找些解題
每次我在即將要眼淚時候,我告訴自己 這是什麼 這什麼都不是 這不是我能做得事
所以一次一次武裝
快樂和心碎交縱中
愉快和悲傷替換中
可以理解的是
剛才我說的前面那個並沒有
煩惱的事
沒有結束
不幸的事 只會靠近 夠了
平靜生活 或許我想
但又無趣 這簡直是捉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