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虧待自己 卻不那麼做
沒有任何人 可以影響你
要是真的那樣的特別
但我仍然 希望你那樣 仍然希望你那樣
我看見你那樣溫存 和顏悅色展現在你的雙眼
那樣的溫柔
想知道
喔 想要知道 這個宴會 你給我的感覺 
可不可以再一次展現真實的一面
喔 想跟你共支舞 很靦腆的想這麼做
更想知道你更真實的一面
我為了什麼 就是為了你 (na na na)我為了什麼 就是為了你
耶~
喔 想要知道 這個宴會 你給我的感覺 
可不可以再一次展現真實的一面
喔 想跟你共支舞 很靦腆的想這麼做
更想知道你更真實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