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模糊糊事件裡 我看見那個騎著旋轉木馬的女孩
是多麼的可愛 
你給我理由 但我終究了解 但我終於了解
她的一切
也許她天性本來是善良的 可能只是暫時忘了自己
也許她需要我們 我們也能從她身上看到自己
全部的未來你即將都不知道 在這個女孩
你將看到喜悅與快樂
全部的未來你即將都不知道  你將會愛上她
她讓你愛不釋手溫暖你的心
你只是把愛 毫無回報的 愛在她的身上
希望她能感受到
但全部的未來你即將都不知道 
我站在旁邊給予支柱 給予鼓勵 誰又真的不羨幕
大家都在祈禱你們的幸福美滿
對我而言是那麼美好
也許她天性本來是善良的 可能只是暫時忘了自己
也許她需要我們 我們也能從她身上看到自己
全部的未來你即將都不知道 在這個女孩
你將看到喜悅與快樂
全部的未來你即將都不知道  你將會愛上她
她讓你愛不釋手溫暖你的心
你只是把愛 毫無回報的 愛在她的身上
希望她能感受到
但全部的未來你即將都不知道
但全部的未來你即將都不知道 但全部的未來你即將都不知道
都不知道 也許是未知數
但全部的未來你即將都不知道 大概我 大概你
但全部的未來你即將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