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處在於快樂也要思考危險的時候
現在的我可是處於閒置狀態 的確人在快樂時候就要為痛苦準備了啦~
電腦壞了別人叫我玩楓谷也無法玩
不過沒差啦
最近的我悠閒又自在
每天晃來晃去
不過自傳大概也快成品吧?
即使我會死 那又怎樣 
即使我不死 也沒差
我已經知道只有對自己好 快樂才不會流失= =
我就是如此樂觀阿
雖然不豁達於人生
但是我以消極的樂觀 也算是樂觀了啦
嘿嘿嘿
雖然我已經變得越來越少話
但又如何呢
心靈的契合
不是遠來得重要嗎
身為朋友如果可以不必用言語就可以一起
真是一件幸福的事阿
不過這種事情
出於如此悲觀的我或許有點反常
不過現在的我過的可是人間地獄似天堂阿
恕不詳述
我每天都是戰戰兢兢過著我充實的生活= =
哈哈哈哈
原諒我 我瘋了= =(亂笑一通是七笑嗎<<<)
感謝你們來看日記阿 我淚奔了~~~~
騙你們的 我不像某位男生那樣愛哭阿哈哈
不過比起討論我的心境,我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