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就是如此
一句話也不必說
就可以有心靈契合 將兩人心綁的緊緊的
或者不必說就可以知道 是否岌岌可危了
曾經人以為被遺忘是最深層的痛苦
其實不是
有時候記住往往是最悲哀的傷
傷痕總在擦拭過後再度被舔拭了
世上誰沒受過傷呢
相知相惜
已變成美夢囉
沒有人天生就迷失
但是我知道他為什麼迷失
他只是缺乏愛 和關懷
也許他不夠堅強
很多事情不是去要求就會有結果
也不是絕對變更不了呀
與其要求那不如改
道理很淺顯 意義卻深遠
很多人都不是故意讓自己陷入孤單的
不過也有人不在意孤單不是嗎
很多孤單的人在極度警戒和防具面罩下藏著非常纖細的心
有人因為迷失所以孤單
因為沒有目標所以無助
前陣子我因為沒目標而無助
但最近我變了,我懂了 世界是怎麼一回事
就像我愛的死亡筆記本一樣 劇情固然精采但是裡面的作為卻不一定被認同
像主角的行為看似大愛其實是個人的摧殘行為
正是自私的作為
像我也有被迷失過 之後我就會想害人 會想他可以我為何不能 
想想其實沒必要
與其活在毀恨中 那不如遺忘
怨恨一點都不成熟 而且非常沒意義
計較 一點都不可愛 也不正面
人要活得正面 就不會有人可以打倒他
當然人不能當天使 不過也不能抓著過去不放
我只能用我的方式活下去 但也做了些許改變
或許不輕易付出 但是絕對不再覺得怨恨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