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從知道上面還有一個1986出生的哥哥下面還有一個1994出生的弟弟,秀亞變得更加反叛逆天。究竟周家還有多少不可告人的秘密呢?前不久的她,獨得老姜手中的槍枝當然取得方式並不是那麼光彩。聽聞,憶如的告知前來這破破爛爛的倉庫會合;憶如告訴芠君,綁架集團聲稱有綁架了他們1994年的弟弟跟最小的小妹。另芠君感到不惑的是,小妹秀亞從20歲上大二就因為跟父母吵架搬離住所;聽說連跟憶如都失去了交集,綁匪可以一次綁架一個未曾謀面已經給人收養的弟弟跟從小一起在周家長大的妹妹嗎?縱管全家人都十分疑惑,除了聯絡不上的周家父母以外;其餘晴瑩、涵婕、逸凱也匆匆到了現場。

      有錢人果然氣場大,一群人全部包一臺喪事專用的車子也不管到底符不符合經濟效應;結果眼前映入眼簾的卻不是古怪變音設備聲響所指示的倉庫,而是一棟大到不能再大的高級豪宅。外面夕陽連天、陽光普照、碧霞樹連排直到樹外。據一般人看了也只會認為這種有錢的派場只有周家這樣的人有資格被邀請,車甫開到守門守衛一停,守衛立馬詢問對方有何方來意?逸凱眼見苗頭不對,立刻衝出門外帶著隨身攜帶的電擊棒跟守衛單打獨鬥;憶如趁守衛不注意偷偷按下那個開門按鈕,芠君立刻把車直接駛進去。後來,逸凱拿著準備的220伏特的電線,將守衛與電腦椅綑綁在一起。之後,芠君衝著自己是大姐頗有假威言的身分;由他帶領之下浩浩蕩蕩的闖入了大門。涵婕在家偷偷帶了裝B棒球棍用力一槌玻璃門,碎片應聲而墜。一群人一進去便分頭尋找小妹跟分走弟弟的下落
這時候周逸凱說:"來場飢餓遊戲吧"周秀亞說:"why don't first come to the male?"
      周秀亞:"I think the woman five one can survival five trun the three;五個女孩有二個是必須淘汰的用實力"周芠君長噓一氣:"未免也太殘忍了"周逸凱:"我賭"後面還說到:"我要更刺激的,最贏的姊妹要跟兄弟再戰爭一個,周家最後只能一個生存"周秀亞打開玄門上的密碼步步逼近周晴瑩:"我待你比自己還要好,你在我背後潑髒水,你以為我對你就全心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