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躺在長沙發 
和我的男孩們閒逛
令人恐懼的在今晚
我開始做我自己
沒人有任何意見
我們將會做最對的事情
你總會發現
我不佩帶任何牌子
不會隱藏我是誰
我將是我
我再次的公誠開佈 誠實面對我自己
我是我唯一朋友
我踢了我的鞋子
用吉他自彈自唱
唱著 關於我的生活的歌曲 
如果告訴我什麼是真的
告訴你那就會是真的
你將會發現~
我不佩帶任何牌子
不會隱藏我是誰
我將是我
我再次的公誠開佈 誠實面對我自己
我是我唯一朋友
沒有鏡子
沒有虛榮
給它全部化為自由
不要需要你的仁慈
我愉快的在我的血液裡
我的心將會是不同的
你將會發現~
我不佩帶任何牌子
不會隱藏我是誰
我將是我
我再次的公誠開佈 誠實面對我自己
我是我唯一朋友
躺在長沙發 
和我的男孩們閒逛
令人恐懼的在今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