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玩弄我的頭髮
坐上我的摩托車
就算是超速也無所謂
喪心了理智 無理又取鬧
簡單來說就是歇斯底里
我想我懂自己
我要是這樣愚笨 我又是這樣糟蹋 我就會是失敗者
是失敗者
耶 我發誓這件事情至少我沒說過 至少我真的沒~做錯
如果你要誤會 我也不會去在意
與其要猜測你的心 怎麼看待我 我不如好好的自私~一次
就算被你討厭 我也有討厭徹底的準備欸
這是我的自覺
只是想要過個快樂的人生
發覺超級不容易
好像很難懂這個難題
麻煩又找上來 一下子好像被彈空
我想我懂自己
我要是這樣愚笨 我又是這樣糟蹋 我就會是失敗者
是失敗者
耶 我發誓這件事情至少我沒說過 至少我真的沒~做錯
如果你要誤會 我也不會去在意
與其要猜測你的心 怎麼看待我 我不如好好的自私~一次
就算被你討厭 我也有討厭徹底的準備欸
這是我的自覺
我的心願 我的意念 就是要解決這一切
看是要解脫還是持續
只能說看我心境
我要是這樣愚笨 我又是這樣糟蹋 我就會是失敗者
是失敗者
耶 我發誓這件事情至少我沒說過 至少我真的沒~做錯
如果你要誤會 我也不會去在意
與其要猜測你的心 怎麼看待我 我不如好好的自私~一次
就算被你討厭 我也有討厭徹底的準備欸
這是我的自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