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像往常一樣必需我載你上班 東西也是我拿的 家事也是我做的
我已經清好在家裡等你 就算你不能耽誤時間也不能什麼事情都叫我做
煩惱已經夠多 請你不要再進來攪局 什麼事都要我來做
就已經快要被你搞瘋
什麼事情都有一大堆理由 什麼事情好像都不能自己來
當我明白自己是你利用的工具 我終於覺醒了
想要在你身上找到愛這個字已經是不可能
改變一點你的自私 改變一點你的自私
繁華城市 沒像你想的超級複雜 但如果你 是那樣心機重的人
只想耍賴 只想享受 永遠只會想要坐享其成 什麼都不動手自己做
什麼都勞駕我 最後只會招致我離你而去 只讓我對你越來感冒
不要再說什麼在一起
什麼事情都有一大堆理由 什麼事情好像都不能自己來
當我明白自己是你利用的工具 我終於覺醒
想要在你身上找到愛這個字已經是不可能
改變一點你的自私 改變一點你的自私
當你說 你說你愛我到永遠 但話出口卻隨細水而長流
當你說 你愛我卻不像做得那樣 為什麼
什麼事情都有一大堆理由 什麼事情好像都不能自己來
當我明白自己是你利用的工具 我終於覺醒了
想要在你身上找到愛這個字已經是不可能
改變一點你的自私 改變一點你的自私
(我該怎麼做~我該怎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