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真是久未操刀了 應該是寫日記啦= =||"
因為我去別人家住啦!!!
請勿打岔
她家有網路可我不敢未經過同意亂動阿(騙你的,是我把他的電腦用密碼鎖住;所以大家都是不能玩)
我可是臨走前才解碼的!
呵呵呵ㄎㄎㄎ
所以不管如何,我怎會落到現在地步
但是我現在了解了
風輕輕吹拂,天空劃下句點.
我需要回到當初的我,本位點
光透過霏索,悄悄的追
終究是會回到原點
人也是會變
任何人好似都一樣
污穢不懂我傷悲,正如花穗不懂我開心.
目標盲目的焦點就如水分札乾的漬水
偏離的目標鎖住了一個人
枯乾的人嘗試的跨越
跟前 跟進 仿冒
返回 倒退 反轉
我乘坐著時光機,跨過一座橋,左閃右閃
用透犀眼神,極小細微去透露著我
所有的東西都會目空一切
過程有點緩慢,穿插出我所想要的一切
交織出我人生中秧苗上最細碎一點永遠那麼可愛,輕巧,清脆
我從人生道路的旁道走進了中間
我想我需要做些改變,一定要
我很自我中心,這是我失敗的地方嗎?還似成功?請告訴我= =
但只要做自己,所有的東西對會被肯定
獨自站在騎樓,格外的特別
走在樓梯的動感
跳躍 旋轉 後空翻
粉碎再也不能瓦解一個人-*
請讓所有事情交替,願所有人人生都是一片光彩.
就像現在挖個洞掏個空,找個人補進去
我悄悄對自己說,我的人生已有點改變
我用放棄的麥可筆訴說了我對有些事情看法改變
卻也用大放光彩的態度塗滿了我缺陷的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