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世界上最了解自己的人阿 哈哈哈
誰敢說不是?哼哼哼=..=
我喜歡開自己玩笑阿
雖然別人的也喜歡阿
哈哈哈
話說我昨天藏了一隻神秘禮物外表很像魚
藏在餐桌底下~
結果今天邀了朋友來猜謎
朋友1:哇好胖的一隻魚,是什麼種?
這個嘛..唔不與你說..
朋友1:莫非是虱目魚?
朋友2:我想應該是吳郭魚吧~..哼哼..
怎可能兩種差了十萬八千里..
朋友3:唔..這麼臭..不會是鮑魚吧?
你想有可能嘛?這種事情少女龐克做不來..
朋友4:不如讓我來一探究竟!
朋友2:讓我來操刀吧!哼哈!..
龐克此時露出(灰暗的眼神,光亮的神采)=.=||
朋友1先伸手
朋友2趴下
朋友3眼睛瞪著轉
朋友4捏住了鼻子
結果龐克拿了起來...哼哼哼
結果竟然是一只臭襪子..天阿臭氣沖天
此非人所形容的了..
再看看他們的樣子
朋友1笑倒在地
朋友2笑岔了氣
朋友3笑到撞上桌腳,腫了一大包
朋友4縱身一跳,撞著桌面額頭都是紅的= =
結果他們聯合起來趁我拿臭襪子去洗時候,竟然脫掉他們腳上襪子給我燻
給本美女記住=.=@@
呵呵呵 眼睛轉阿轉
最後竟然輪到本本本美女送客= =
呃.其實是趕客啦
雖然每天都過得很平凡
好笑事情又一事難求
阿~.~
可是阿
不要不承認阿
因為本美女存在到處都是笑點阿@@
呵哈~假如你不那麼認為
那你就先弄瞎自己眼睛
誓立再也不能逛本姑娘日記阿
敢說本姑娘吊兒啷噹
找死阿~~
誰敢不聽信本姑娘的話,那就是不要命了阿
哈哈哈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